遊戲規則:

1.選一個自創角色
2.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
3.可以的話,使用第一人稱
4.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

〈基本資料題〉

 

 



1.你(自創角色)的名字?

歐揚小圖示.jpg:歐揚

2.你的天神的名字?


歐揚小圖示.jpg:我不想承認有這號人物...雖然他(她)自稱是我媽或天神(冷笑



3.身高?(可用形容詞描述,ex.高大如山)

歐揚小圖示.jpg:原本剛出生身高滿高的,結果那隻腐鼠說不夠受把我縮小!!

(註:腐女+鼠類 = 腐鼠)


4.體重?(可用形容詞描述,ex.輕如鴻毛)


歐揚小圖示.jpg:絕對比那隻腐鼠瘦!!

5.智力?(可用形容詞描述,ex.博學多聞)


歐揚小圖示.jpg:比那隻腦袋有洞的傢伙比起來我算聰明多了~

 

床上技術還不是一樣菜老是被目標打槍~DNA爭氣點~快點向你的前輩們看齊(笑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你閉嘴!!!!(怒


6.職業?


歐揚小圖示.jpg:現職黑寡夫,有時兼職當模特兒或那隻臭腐鼠的小.丑!! <<似乎對此有很大的不滿


7.喜歡的事物?


歐揚小圖示.jpg:女兒跟我姐

 

其實你是喜歡御姐吧~(曖昧的笑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你敢說我?你自己也不是一樣很迷FF10的優娜跟FF13的雷光姐(挑眉

喔不不不!!!!不准說!!!!!!!!!!!!!!!!



8.討厭的事物?


歐揚小圖示.jpg:主人.腐鼠.瞧不起我跟我姐的人

 

還有你討厭你被認定是受吧(笑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還不是因為你!!!!!



9.害怕的事物?


歐揚小圖示.jpg沒有..... ( 其實是怕任務失敗他跟姐就完了)


10.擅長的事物?


歐揚小圖示.jpg:武術.魔法.鍊金術..  雖然比不上老姐強(自豪

 

廢話!!你姐我玩過最久的~話說你少了自戀跟誘拐少女了A_A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誘拐少女還不是你使喚的!(瞪



11.特殊興趣/嗜好?


歐揚小圖示.jpg:沒有,我嗜好很正常(認真

 

唉呦~可是你三不五時給我跑去照鏡子自戀個屁啊~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我..我..我才沒有自戀好嘛!!


12.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?


歐揚小圖示.jpg:我的表情不管怎擺都很帥(裝酷

 

可是每次看見你騙到一位肥羊都偷偷露出淫笑...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那是你的錯覺(肯定語氣



13.對其他NPC的看法?


歐揚小圖示.jpg:都沒有我女兒可愛~NPC怎看都是妖怪長像(自豪

 

死女兒控...(小聲



14.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?


歐揚小圖示.jpg:沒有(肯定

 

各位觀眾~想不想知道小揚的以前的情史啊~~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天神!!不要自爆自己故事的梗!!(摀住對方的嘴

 

你這小屁孩,只有現在才叫我天神啊


15.對天神其他孩子的看法?


歐揚小圖示.jpg:除了我姐跟我孩子外,其他都沒什麼,一隻人妖(阿部高和),一隻變態(基爾),一隻自戀女(維貴妃),還有花癡(豬麗腋)跟廢柴(知更鳥)淨是一群怪胎組合。

 

別忘了你也是怪胎之一喔~還有兩位尚未正式出場的角色跟你也有關係...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別說了..(艸



16.和天神最大的共同點?

歐揚小圖示.jpg:我才不想跟那隻腐鼠有一樣的地方!!!!!!!

 

(有,一樣外表看似穩重,其實內心是很孩子氣的)




17.和天神最大的差異?


歐揚小圖示.jpg:當然是我比那隻不男不女的傢伙帥多正常多了~

 

不不....其實我捏出來的幾乎沒有一個是正常的(搖頭


〈互動看法題〉

(18~20為動漫題 略過)


21.天神惡搞你,能接受嗎?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當然不行囉!!誰叫那傢伙一開始就認定我是受!不但被逼去挑戰黑寡夫任務!還被拍了不少恥辱照!!還有動不動就想爆我的菊!!還有......(劈哩啪啦講不停)

 

很好!我們直接跳過下一題!(眼神迴避



22.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?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臉蛋,因為我很帥

 

但是本天神對你鼻子很不滿..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哭哭喔,你自己捏得還怪我



23.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?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我一開始是有肌肉,但被傢伙弄掉了。還有被認定是受。

 

我對肌肉受沒興趣.....


24.能成為天神的小人,有何感想?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有夠衰,希望下輩子不要當他的小人



25.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,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?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當然是跟姐姐和孩子們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,還有先讓我宰掉那隻腐鼠


26.最欣賞天神的部分是?

歐揚小圖示.jpg完。全。沒。有 (肯定


27.對天神最大的不滿是?

歐揚小圖示.jpg:當然是全部喔!!


28.想對天神說的話?

歐揚小圖示.jpg:媽的,你腦袋有洞喔!

 

就是腦袋有洞才是你媽啊A_A



29.和天神的互動狀況如何?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糟糕透頂

 

有人要看小揚的恥辱照嗎~(亮出



30.問卷感想

 

歐揚小圖示.jpg:沒有(轉身就走

 

 

 

 

 感謝玉水的提供~

覺得這份問卷很有趣,

就拿小揚來做做看,

如果以他的立場來看,

可能很恨我吧XD

難怪前陣子夢到被素臉的小揚掐脖子XD

 

打完後發現對姐姐介紹很少....

改天有空再來發篇介紹文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