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靈感來自於T.A.T.U 唱的All About Us,請點它

第一張圖的字改自於這首歌的歌名

 

 

由於自家的孩子都沒半點女人味(男娃就更不用說了

加上一開始也想不出要捏怎樣的人物出來,

打算不參加的時候,

突然想起T.A.T.U的這一首歌

於是決定捏隻有雙會放電的雙眼,

以及有著飽滿雙唇的東方面孔女娃

事實上像不像我自己也不曉得啦XDDD

原先設定還要是個御姐<<你到底多愛御姐啊!!

結果捏出來的孩子還是多少帶張娃娃臉....(艸

除了以上的設定之外,

人物形象是照著 All About Us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去捏的

這孩子五官我弄了很久就希望她能性感一點,

就連頭髮也都幫她換1X頂還讓我不怎麼滿意....

其實不只人物弄了我好幾個小時,

還有音樂.場景跟修圖都花了我許多時間去弄。

為什麼連音樂也要花時間弄呢?

因為這首歌的MV較孩童不宜,

所以特地去找這種只有字幕的來配。

場景則是我在噗浪說的,

足足花了我6小時蓋的玩意

(剩下事後修改也花了5小時左右)

剩下來的修圖呢...

恩...看了就知道了  <<廢話!!

我對於性感的定義是

希望是有雙會放電雙眼,

還穿著性感旗袍的東方美人

而且在這孩子捏完時我突然有個想法...

「ㄟ...你要不要是去演東方美人茶的廣告

有人應該會想問為何一開始要讓她只穿著一件單薄的上衣呢?

因為..

你不覺得女孩子穿著剛好遮住屁屁的長袖襯衫,

露出白皙的大腿若隱若現的樣子很性感嘛!!

(對此有疑問的人請看 我的腐女友  )

穿上這套衣服後感覺變得比較像小女生了,

旁邊那位是紫燁

只是她被我重新打扮過~

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XDDD

(紫燁不知道是誰請看這篇 )

 

話說

米奇說過不讓自家孩子走GL路線...

可是看著她們坐在一起時,

我就想說...

「你們要不要照著T.A.T.U 的MV演一次看看」  <<被MV給洗腦了

其實穿著白襯衫被水淋濕後透明的樣子會更性感  <<朋友說的

所以米奇為了看那效果也把她丟進水池裡幾次

結果...

拍了好幾張只修了一張,

光修一張就把我HP給耗盡了...

(圖片沒修好的地方只多包涵)

廢話~當然會冷XD

你都被我丟進水裡幾次了XD

在CAS裡的模樣

感覺比較美(?

最後感謝各位看完~

還有...

圖片應該沒犯規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