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發現論壇有捏娃活動,

丟下手邊的事趕緊來報名參加~ 

本人不怎會拍故事,不怎會弄分鏡跟修圖,捏娃技術勉強可以。

比較會蓋房子跟做掛畫而已..。

 

投稿的作品必須要有側面照.正面照.全身照,

以及卸妝模樣.生活照跟未修圖過的,

她的側身照跟正面照我拍得滿多的,

應該可以不必解釋是哪一張吧~

 

解釋Aholma小姐為何是御姐型:

這要講到當初剛加入論壇的時候,

當時的版面給我的感覺就點像這隻娃給我的感覺一樣,

許多論壇給我第一個感覺就像個蘊藏許多智慧的成熟大姐(大哥),

此便誕生出我的Aholma小姐。

這是我參賽的孩子-珪凌 (歸0)

不好意思本人不怎會怎名子都亂取的XDDD

御姐一枚~(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御姐派的

她是一名小小的記者,

雖然做起事來笨手笨腳的

但卻有著比他人還敏銳的觀察力

相信不久之後就能勝任記者這份工作。

人物設定:

如果說這孩子的個性的話,

就是大膽,對任何的事都有特別的看法跟想法,

善於觀察跟洞悉人心的她非常走上記者的職業。

還有別看她這臉表情,

她可是非常懂得打理人際關係喔~(為了新聞情報來源XD

↑ 這張使用的動作是我目前製作中的動作盒^^  在我的 Tumblr 有貼~

↑↓ 這兩張也是我做的動作盒,目前還在測試階段

生活照一枚

我愛她穿正裝的時候♥

運動裝

 

最後來幾張清涼的泳裝照:

「嘖...好咩」

 

 

最後來幾張睡衣+卸妝照:

 

↑↓ 修圖前後比較,上圖是修過圖,下圖是未修過

 

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記者這職業是怎樣的,

以上是憑著我自己想像去拍。

拍攝用的房子是自己蓋的,

話說這種故事型式自從菜鳥黑寡夫 VOL.04 永別了,拉默 之後好久沒弄了XD(我很懶得用

至於上面這個鬼抱枕也是自己改的XDDD

不好意思圖不小心拍太多了,

晚為了要找這孩子的自訂物件我也快找瘋了....

她的頭髮因為原BLOG失聯只好用TSR Workshop在物件海裡一個一個找...(在啟動器顯示不明顯

最後

米奇在此感謝在製作過程給我意見跟指導的各位\0W0/

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忙~

也謝謝活動舉辦人跟自訂物件的作者



最後是CAS圖(圖片未修飾)

珪凌的CAS自訂物件:
睫毛:3D睫毛

眼睛.皮膚: 蜉蝣君

衣服應該是:Lianasims3家

腮紅印像是:Tifa家

最後是下載安裝黨的內容物:

(圖數張+人物sim檔+頭髮+皮膚+眼睛+CAS拉桿)

Download:BD

 

由於家裡剩女很多,

歡迎各位把她迎娶回家~

只要不要玩GL或當雞跟鴨,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~ 

女娃職業跟活動無關,

這是我幫她在遊戲裡做的角色設定,

因方便大家帶回家時方便了解她0W0

 

 

P.S 我差點把她取成珪凌皋(龜苓膏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S3 Sim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