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囉~

因為我家黑寡夫挑戰主要是以男角為主,

所以多做幾個動作以防以後會用到

 ↑ 參考動作來自於這部影片

 

1.第一個動作:拓也示範

由我家拓也示範動作,

只是他表情感覺怪怪的="=

難道是因為我用錯模特兒嗎....?

↑ 剛做好時由另一個孩子先做測試

 由基爾來示範感覺他的表情不那麼鬼畜了~

突然覺得他變可愛了XDDDDDDD

 

2.第二種動作:基爾示範

喔~感覺也比較帥了...

多了點妖嬌的感覺

 

3.第三種動作:玬示範

這孩子叫吉野玬,

我可不會說他的膚色讓我想吃牛丼,

這動作是JBF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男生動作

拍攝方法由正面拍攝,

眼睛的地方我沒喬,

如果從其他角度拍攝那感覺就沒了。

↑ 後來修正手的部分,

 

4.第四種動作:瘋帽匠示範

感覺這姿勢滿適合他的.....XD

↑ 後來矯正大腿的位置

 

5.第五種動作:空示範

 突然覺得他這動作好可愛喔~

 

6.第六種動作:大米示範

 這隻是我朋友為藍本所捏的,

當然要給他好一點的動作,還要拍帥一點

 

 

接下來是各個動作的指令碼:

 載點分成有選單無選單版,

請看自己需求下載哪個版本用,

指令碼都一樣。

 

坐姿動作會因為褲子的關係感覺怪怪的,

有的動作可能感覺不太自然,

但我已經盡力了......><

女娃也可以使用以上的動作,

已經有測試過幾個>>請看這篇 【捏人活動】Aholma小姐-御姐珪凌 (開放下載) 

 

↑ 選單表

 

Download:選單版(With Menu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選單版(Without Menu Version)

 

 其實以上幾個新孩子我都有在噗浪跟 tumblr 發圖過,包含那些未發表的動作跟房屋圖,最後祝各位使用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S3 PO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