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棟其實是上上上個禮拜蓋好的房子,

靈感來旅遊書上的某張圖。

忘了是哪個國家的建築,

只記得當時圖片上房子顏色搭配讓我印象深刻,

紅色的斑駁牆壁配上老舊的墨綠色窗欄,

以及有著歲月痕跡的老舊木門。

雖然當時圖片只有拍大門,

但是我還是憑我的想像把整棟房子給設計出來。

這棟做為海跟Earth的家,

兩人是青梅竹馬,

一個住樓上,一個住樓下。

至於海後頭會有個小小介紹一下。

側門:通往晒衣場跟菜園

2樓是Earth的家

1樓就是剛提到的新角色-海的家

大門口進去的樣子

客廳+飯廳

以及通往各個房間的門

↑↓ 廚房

書房

【捏人活動】Aholma小姐-御姐珪凌 (開放下載) 用的場景,

而且不只這,

這棟房子裡很多地方都有拿來當拍攝場景使用

小海房間

關於架子上的相機我要解釋一下,

小海的雙親是攝影師,

從小受到父母親薰陶的她也立志要成為攝影師

一扇通往浴室,另一扇則是通往主臥室的門

浴室

由於小海雙親都在國外,

所以主臥室變成照顧她的遠親姐姐-蕊芯的房間。

由於蕊芯是明星,

所以把海家多餘的房間改造成排演的練習房。

(因為找不到暗房以及相機的CC,只好改成蕊的練習房:P)

之後來到2樓Earth的家,

這是2樓書房的窗戶

Earth家的客廳直接連通廚房和飯廳

浴室

Earth的房間

Earth的房間跟家裡之所以放那麼多畫板跟畫具是因為Earth雙親是畫家,

由於時常出國旅行,

所以家裡常剩Earth一個人生活。

Earth是美術系的學生,

房間自然擺了許多畫具,

雖然他都是去女人家過夜居多

很少使用的主臥室

最後來到書房

從書桌的位置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

後院

除了堆放的雜物之外,

還有供人玩水清洗衣物的水渠

平面圖

2F

1F

 

 

感謝大家觀賞,

接下來介紹屋主

這丫頭就是我家的小海,

看似小孩子的模樣其實她早已是大學生,

小Earth幾屆,

是被稱為花花公子的Earth所頭痛的人物,

跟Earth就像是親兄妹般又有點曖昧不明的關係。

(我有在噗浪跟 Tumblr 上貼小海的圖)

 

 重新打扮過的Earth(請看這篇: 【捏人活動】市政府看板人物活動 - Earth ),

是大學城出名的花花公子,

小海是她的剋星,

也是他既頭痛又憐愛的對象.....。

 

最後附上我當時想到隨手在筆記本上畫的房子設計XDDD 

 

 鬼畫符一枚....:P  人家不想大費周章搞設計圖..(其實房子這樣畫是不對的XD)

應該沒跟別人家的房子類似吧....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