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終於讓Apple小天使久等了~

今天終於拍完這篇了\0W0/ (時間還硬擠出來的...

因為製作過程斷斷續續的

可能句子上會不太順,

接不起來,

所以請多包涵....

 

↑ 這張讓我想到宮崎駿-天空之城的場景XD

↑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要給你的驚喜喔XD

在此感謝Apple蓋這棟房子,

其實我一開始要出任務清單時,

就有想過要類似天空之城的房子。

但是

那個太難了連我都做不出來!!

所以我就選擇放棄XD

放心吧~我不會虐待自己的小天使~

相信我>.0

這棟房子非常和我的意~

在通往後門那張甚至讓我想到天空之城的某個場景!!

印象中應該是控制室那邊吧...XD

 

至於妳家的孩子雖然在我家還原度並不高,

但我很努力把她們打扮的漂漂亮亮,

至於眼睫毛問題也解決了。

 

最後米奇想問Apple,

可以讓她們當我家黑寡夫小孩的兒媳婦嗎??

因為我家黑寡夫生了很多兒子,

又捨不得幫他們找NPC..

所以想先請問妳可不可以>.0

 

以下Apple家的孩子在我家所拍得圖: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是回饋小天使服務>W<

↑ 模仿料理東西軍的台詞XD

嗯...

我絕對不會說這點子是看了Free!來的XDDDD

 ↑ 還有請讓我解釋這個貓耳雷姊抱枕

 

 

最後請問Apple喜歡我給妳的驚喜嗎XD 

( 對Apple家的房子.女娃有興趣的人請點這>> Apple家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