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許多用新皮捏娃的文章,

看到最後米奇自己也手癢忍不住捏來玩

 

森川 海,第一次在湯不熱上貼圖就是貼她的圖,使用的皮膚是 蜉蝣皮ESkin nATURAL+ ,

應該是我目前使用率最高的皮膚

 

 

海是從我家的Earth性轉改來的,

是讓Earth頭痛的青梅竹馬妹妹(不知道Earth是誰請看【捏人活動】市政府看板人物活動 - Earth )

 

之後這位是大米,在Tumblr跟其他文章也有貼他的圖,所使用的皮膚是 娃皮無關節版 Doll-skin V3.0

我要捏單眼皮的孩子都用這款皮膚,代替皮也是使用這款皮,

因為生出來的孩子都很可愛,很想捏他們的小臉蛋~~

 

 

大米是照著我朋友樣子捏的,百分之百經過美化的版本,

至於名子是我亂取的A_A

 

 

 

 

之後這兩位是挑戰tifa皮 tifa skintone V7 時所捏的娃

不知道為什麼捏出來的娃都變成西洋面孔~

這次捏出來的孩子跟以往的孩子不同,

眼神不怎像我的風格XDDD

女娃長得像美式酒吧的小妹(就電影裡外面停了很多大卡車那種酒吧)

男娃長得長得有點娘眼神又帶點猥褻...


這款皮膚很精緻,可臉部以外的地方就....還好了

需注意的是眼睛的地方有點怪,我是直接照著眼睛給我的感覺去捏娃,

不喜歡的人可以用妝掩飾眼睛的部分喔~(感謝心仔的指點)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千鬼姬,用的是 檸檬葉的鬼皮 ,

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像我家的血姬,應該是用同款皮膚的關係吧...(血姬>>【捏捏白老鼠】血姬 )

這是我第3次挑戰鬼皮,個人很喜歡這款皮膚,非常美,推薦大家下載!

 

 

順便一提,鬼皮的特色是在它的身體上,所以記得要把衣服掰光在拍才能感覺到它的美

 

最後來看看鬼皮捏失敗的樣子:

捏完這孩子就開始痛哭了...

難後...

 

 我的媽呀XDDDD 這好像人妖酒吧的媽媽桑阿XD

 

感謝各位觀看完畢~祝各位捏娃愉快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