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趕上了XDDDD  由於要搭景拍短片所以花了些時間。

 

圖片過多,所以文章分成兩頁放。

第一頁主要是跟活動主題相關的短片跟圖,

第二頁則是跟萬聖節有關係的圖。

 

 (Halloween活動2013: 胡桃野家 )

 

(↑請先看完短片再往下看,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短片只能調到480p....= =)

 

 

 

(人物-海: 【捏捏白老鼠】捏娃樂   )

 

我發誓我沒露點喔!!!! 該遮的都遮好了!

還有,人家不是寫真集女郎

 ( 人物:【捏人活動】憐緗 -模擬市政府六月活動SEXY  )

 

[小揚、拓也: 菜鳥黑寡夫 ]

 

↑↓ 在  菜鳥黑寡夫 VOL.09 分家與繼承人  青菜ㄟ人生- 序  青菜ㄟ人生1-1 在馬桶上吃飯的日子 裡所出現過的怪胎,

話說河童被我弄得像忍者龜+河童的私生子

 

↑[ 河童:我攔車的姿勢帥嗎? ]

 

↑ [ 河童:不要閹掉我啊啊啊啊!!!!! ]

 

 

空與其家庭: 【捏人活動】模擬市政府七月活動人魚 - 空 

 ↑ 最後沒塞進去的親子圖

 

想說藉由這次活動來練習一下威力導演,

結果拍的圖少+沒抓好時間跟音軌,

所以這次的短片做得不是很理想= ="

 

原先沒想過要拍成短片,

後來在洗澡時腦袋突然浮起這首歌,

就決定把它拍成短片。

 

話說,這次的短片大家有注意到哪些地方是橘色的嗎?

(請翻下一頁)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