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棟是以前酪梨貼給我網址上的房屋,

蓋很久才抓到房子大概的規格,但相似度不高,房子反光嚴重所以把圖修得比較黑

房子裡頭是空的,自訂物我盡量用少一點,喜歡的人可以下載回家佈置

 參考原圖- Houzz Tour

 

 

 

 

原圖:

 

 

 

 原圖:

 

 前後的設計我抓錯地方,所以跟原圖不像

 

 

 原圖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圖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圖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廚房跟客廳:

 

原圖:

 

 

 戶外郵箱- Lily家的信箱

 

 

 夜晚:

公園椅 - Lily家的圍繞大樹的公園椅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圖:

 

 

原圖:

這地方當時我看錯以為是前面(原圖好像是後面),被我改來當停放腳踏車格

 

原圖:

 

 

 

原圖:

 

 

 

 

  原圖裡有張很像書房的圖,我設計成這樣子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棟目前被我拿來當黑寡夫新家:(以下是黑寡夫家的佈置,並非是提供下載的房子)

鋼琴是故意擺在那拍好看的....=W=

 

 

 

後面:餐桌沒得塞,被我放在後面

 

 

 

 

餐桌旁是通往浴室的門

浴室總共有兩間,簡單的佈置一下(反正是用來玩挑戰的)

 

 

 

書房:

 

 女兒房間

 

 兒子房間:目前是生兒子比較多..

 

 

 

 主臥室:

 

 

 

 煉金室:

 後來被我當成靈堂使用.... :P

 

  倉庫兼寵物房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空屋,不包含室內的佈置CC

 

 喜歡的話可以拿回家佈置喔~祝大家玩的愉快0W0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S3 Hou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