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lma所舉辦的聖誕節活動,以下有的圖片沒開高清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故事:

(由我家黑寡夫之孫 --伊利來擔任男主角)

 

 如何?大家喜歡這篇【我的偽娘女友】嗎??

可憐的男子...就被自己的女友[反攻]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冷玥,生長在一個古老的家族裡。

族人為了讓唯一的繼承人平安長大,因此把他當作女孩子養,

使得冷玥長大後一直誤認為自己是女孩子 ....。

 

 以前曾經問過身邊的朋友,

對他們男生來說,偽娘要長得怎樣才算偽娘?

朋友回 :「 至少要長得像花月那樣,很漂亮看不出來是男生 」

「 即使跟十兵衛在一起也不會覺得怪怪的。 」

所以我就照著朋友的意思去捏出姊姊型的偽娘囉~

 

* (花月、十兵衛是【閃靈二人組】裡的角色,兩人之間有曖昧不明的基情 )

* ( 這部動漫是正常的少年漫畫,並不是耽美漫畫 )

關於活動說的聖誕節佈景被我修圖時打模糊了,

我想應該是沒差吧......

因為還能看出來佈景長怎樣的。

還有,關於背後那棵聖誕樹怎沒裝飾,

是因為我臨時在遊戲裡找不到CC!!

只好放棄它了....(T口T)

 

 

雪景圖:

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S3 Sim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