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Screenshot-630.jpg   

主要要來說 [ 家 ] 的幕後花絮

 

 

 

這部是我在一年多以前就拍好了,


當時因碰上桌機的硬碟壞掉了,

(好你家在我都有備份檔案)

因此遲遲沒把這篇故事端上檯面,



這篇不知道有沒有把我想表達手足之情所表達出來,

拍這篇真的不是我的風格,

不知道一年多以前的我到底在想什麼...

但是我盡了最大的努力,

把它呈現出來



它比黑寡夫系列的更早就完成了,

只是因為卡在在幕後花絮的編排一直沒開放此篇故事,

至於後段結婚的劇情是最近幾個月才拍成,


教堂是很久很久之前下載的,

雖然忘了是哪位大大的創作,

但是非常感激他製作這個漂亮的教堂^^



好了,

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剩下的幕後花絮吧~







幕後花絮1:

[ 傳說中的侏儒怪 ]

Screenshot-543.jpg  


Screenshot-544.jpg  

其實人家是開超電在CAS一口氣改造她完的後遺症XD

Screenshot-546.jpg  


Screenshot-547.jpg  






幕後花絮2:

[ 又見侏儒怪 ]


Screenshot-625.jpg  


Screenshot-626.jpg  







幕後花絮3:

[ 結婚時和結婚後.. ]


Screenshot-645.jpg  


Screenshot-646.jpg  


拍片時新郎一直忽大忽小,

你以為你是魯夫啊!!



Screenshot-649.jpg  

他樣子像是被待宰的羔羊XD


Screenshot-666.jpg  

都結完婚槓麻一臉很後悔的模樣!!


Screenshot-654.jpg  


每個來賓觀眾想法都不一樣....


Screenshot-675.jpg  

至於哥哥呢?


Screenshot-677.jpg  


你這個戀妹情節的XD

先來個下馬威給妹婿了XD







幕後花絮4:

[ 哥代我嫁 ]


Screenshot-670.jpg  



Screenshot-671.jpg  


噗~我相信連超疼愛妹妹的你都辦不到的事,


還有妹妹,

你哥如果嫁掉這篇會變成BL的啦XD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