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二月份開始電腦一直怪怪的, 忽好忽壞, 導致我無法玩模3.....(TAT)

  

 

這次新捏的角色來自幻想神域的人物,

暱稱為小黑.小白(以髮色來決定)

  

首先來介紹小黑, 我的聖劍角色。

當初玩聖劍只是想看嬌小的女角揮舞著手中大劍, 揮灑著青春的汗水(?

對我來說聖劍是屬於俏皮活潑型的角色, 體型屬於嬌小有點肉肉的。

肌肉部分不敢調太高,因為我不想看到金剛芭比在耍大劍....。

 

至於小黑身上的服飾, 是我希望遊戲以後能出類似的時裝,

我想看女角穿清涼的時裝, 揮灑著大劍,  汗水從裸露的身軀緩緩淌下

至於耳機呢?

不用解釋, 因為本人是耳機控

 

↑  實際上小黑的模樣 

 

 

動作是自己做的,因捏動作的能力有限+大劍模組有點小,所以跟遊戲裡拿劍的姿勢不太相同。

 

表情的部分很難捏,要考慮到臉部肌肉什麼的,所以我大多會跳過這部分>.0

 

 

發現從上空拍下來比較順眼...(咳

 

 

 

↑↓進入戰鬥模式的小黑跟小白,小黑的臉上OK蹦是後來追加,增加一點俏皮活潑的感覺

 

 

 

小白,是我的第一隻角色,

 

我喜歡法師型的角色,

剛加入幻想,一看到雙杖職業二話不說就直接選它

 

 我心目中的法師角色都是屬於冷艷御姐型!!

 

好御姐 ,不好嗎?

 

發現拍背影比拍正面好看...

 

 

接下來直接進入重點部分!!

 

 

 巴哈抱抱!!!

只是...我捏出來的巴哈怎感覺妖氣沖天....

我覺得巴哈公主抱女生應該要摟著脖子才甜蜜,所以試著做出這組動作。

 

動作是拿男生模組拿做,所以巴哈的右手可能會覺得怪怪的,

至於為何會用男生模組來做,而不是拿女生模組呢?

就是為了以後能讓巴德爾能被公主抱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上好像還缺少些什麼....?

 

 沒錯!!!!  衣服脫光才是重點!!!!

(我發誓下半身絕對有穿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↑  正確的巴哈抱抱姿勢示範

 

 

 ↑ 捏了巴哈當然要試這種病態動作囉!!!!!

 

 

 覺得前面的圖都缺乏表情,再拍幾張有表情的動作

 

 

最後謝謝大家觀看, 下次還要來挑戰捏巴德爾以及外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S3 Sim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(MiQ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